close

      和大夥兒在超便宜的"神采飛揚"唱歌,幫慧菁菁慶生後,我和阿信就前往台南去聽綺貞的演唱會,上車前先買點小東西當晚餐吃。
      久聞爵士冰城大名,阿信跟我說過好多次他們的雞塊有多好吃多特別,但是來高雄從來都沒吃到,不是賣完了就是時間太晚,炸物只賣到晚上六點而已。剛開始聽到爵士冰城賣雞塊,心裡就有很多問號,它不是"冰"城嗎?怎麼會有雞塊哩?原來爵士冰城不只是賣冰,還有賣飲料、鹹酥雞等。阿信說他們紅茶也滿好喝的,可是我想要喝之前他帶我喝過的冬瓜奶茶,爵士冰城的紅茶記在下次吧


      我們買了雞塊、豬血糕、馬鈴薯條、甜不辣跟假的花枝丸,價錢有點忘了。薯條不是現炸的,所以冷掉後都軟趴趴。豬血糕很乾,所以我們沒有吃完。我想吃花枝丸,可是不小心拿錯了,不過這個假的花枝丸也滿好吃的。甜不辣買了兩串,現炸的熱熱的很Q。重頭戲就是那一袋雞塊啦!光看就快流口水了,再加上撲鼻而來的香味,雞塊好好吃喔!最特別的是他們家自己調味的胡椒粉,帶點中藥味,阿信之前曾經買來中壢過,那時候我不喜歡這味道,覺得和鹹酥雞不搭軋,可是這次吃了他們家的雞塊配上這胡椒粉,非常對味啊!


冬瓜奶茶  $30
      之前來高雄時,阿信曾經買過這家冬瓜奶茶,老闆是用冬瓜茶加上早餐店會賣的那種瓶裝牛奶,雖然不是我愛的林鳳營,可是喝起來冬瓜甜加上牛奶香,好喝的啦!

      下次來高雄玩,爵士冰城的雞塊和紅茶已經列在我的清單中了啦~

爵士冰城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四平街287號
TEL:(07)321-6515
(炸物賣到晚上18:00)



冬瓜奶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