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我的爆米花來了!卡滋~卡滋~
◎一桶吃不夠,兩桶不滿足,三桶吃到爽
◎吃外食會拉肚子,吃鹹酥雞卻不會,連我都搞不懂我的腸胃在想啥
◎拉弓步對小腿應該還是有用的吧,開始做吧
◎一日遊第一站要去哪裡呢?
◎喜歡慢遊,喜歡美食,喜歡大腳小腳爬爬造
◎我是為了松田翔太才把「名偵探的守則」看完的
「夜光的階梯」好心機,是男人可怕?還是女人恐怖?
◎要大器,才是man!
◎我是小鋼牙~
◎嗚嗚~不能大吃大喝,暫時吃粥人生
◎但是最痛苦的是要看別人大吃大喝(昏)
◎最近很紅,不過能不能不要是諧星界的阿,歐買尬XDDD
◎無名新版的發文系統不好用
◎變黑人的寶哥單車環島回來囉!恭喜恭喜!
◎一流汗就想洗澡,受不了身體黏搭搭的
◎今年有可能出國玩嗎?
音波電動牙刷很好用,刷得清潔溜溜
◎最近新進人員真幸福,一堆同期的,不怕沒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