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辦公室的OL最怕的就是大屁股,有鑒於最近下半身發胖,加上老是被老媽嫌棄屁股大,所以開始認真考慮購入「美臀坐墊」
      一開始打算買的是日本Co Git的「低反彈美臀矯正坐墊」,坐在兩側隆起的地方,會讓臀部重心保持在內側,但是據說現在市面上也有不少的仿冒品,所以我很謹慎地挑選商品。
      沒想到意外找到日本Co Git「新一代透氣挺美臀坐墊」MOMO富邦購物網正特價中(5/1~5/31),和舊的「低反彈美臀矯正坐墊」價差兩百大洋,Sharon跟我當然選擇買最新的。


      打電話訂購後,過兩三天就到貨了。其實還滿怕不小心買到仿冒品,不過網路上格友有交代,要認明盒子,通常有附盒子的,都是正品。


新一代透氣挺美臀坐墊  $849
      和「低反彈美臀矯正坐墊」比,「新一代透氣挺美臀坐墊」比較小,漂亮的粉紅色應該很受OL喜歡。除了隆起的兩側,還多了後側高隆起部份,支撐舒緩臀部壓力。
      有買「低反彈美臀矯正坐墊」的小璇璇說,「新一代透氣挺美臀坐墊」有變比較好坐。


      由媽豆Sharon示範,臀部要坐在隆起部分的地方,讓後方隆起的部分支撐臀部尾椎。
      我剛開始坐挺不習慣的,十幾分鐘後,大腿就開始有點抖抖麻麻,半個小時後屁股就會痛,所以第一天坐,我每半小時就站起來走動一次,可見我之前坐姿有多差。這兩天已經坐得比較習慣,而且真的比較沒有攤在椅子上。
      先不管會不會美臀小臀的,起碼先開始矯正良好坐姿吧。


      小粉紅,就靠你了啊!要爭氣一點唷~希望不出幾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效哩,ㄎㄎ。(其實私心還是希望會讓屁屁縮小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