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最大
◎雖然我又老了一歲,但是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愛燒肉,但肥肉不要愛我
◎看到大風車了,COOL
◎夏天還沒正式到來,週末就熱成這樣,真的來了我會超躁鬱吧
◎這禮拜大人要出遊去
◎PPS真好用,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一次看個夠
◎用詞遣字、行為舉止會透露出年齡層,誰是老派?
◎小草莓大戰北極熊,鹿死誰手?
◎喔喔喔~我的臉圓了~喔喔喔~我的臉圓了~喔喔喔~我的臉圓了
◎我不是大頭橘,我是大餅橘XD
◎sharon送的「black as chocolate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唷~
◎小綜說,減肥是為了能夠繼續大吃大喝
◎綺貞什麼時候要再開演唱會阿?
◎要是一直キラキラ的!
◎其實也會很想去體驗國外生活
◎接下來每個週末都會好逼z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