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濕冷冷的一禮拜,我也懶洋洋
◎ohhhh~~我死定了~~~幾乎每天吃宵夜~~~~
◎之後國定假日可以多一個耶誕節嗎?
「暮光之城」愛德華庫倫很帥,尤其是擋車那一幕,帥帥帥~超喜歡吸血鬼&狼人的故事
◎不過,這部片比較適合還懷抱少女情懷的人去看,哈~
◎同事說我剪短多了點女人味,我倒覺得比較有學生氣息耶
◎我還想青春好幾年
◎離子夾真是買對了阿!!!
◎想買重砲又覺得重砲出門很邪魔,但是看到別人拿重砲,還是會小小羨慕一下
◎但是廣角相機好像真的很不錯哩~自拍不求人!
◎以前都不會想要買金色耳環,最近發現自己突然比較適合金色耳環,不適合長長的耳環
◎小美近期刊登的都不得我心,省下來
◎有時候會很懷念在外租屋的日子,上次去頭髮家,很羨慕有自己的小天地
◎OL有午餐約會,就會很開心
◎喝的亂七八糟的忘年會
◎開始九天新年假期囉~YA
◎星期一下雨天,我在家上班,其實我還是有帶工作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