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份的星巴克感恩日也是兩天,可是飲料都沒有折扣。上禮拜小璇璇給了我一張買一送一的優惠券,可以在耶誕節用,沒想到好多人都有拿到,所以12/24.25這兩天公司樓下的星巴克都好多人唷。


黑櫻桃摩卡咖啡  $115
      今年冬季飲品是「太妃核果那堤」「黑櫻桃摩卡」「太妃核果那堤」已經三年冬季都有上市,這次試試看新的「黑櫻桃摩卡」
      我完全沒減糖,真的覺得我越吃越甜。「黑櫻桃摩卡」剛入口的感覺,個人覺得很像巧克力夾心的味道,但是沒人認同我,哈哈~櫻桃味跟巧克力味道都還滿重的,喝不太出咖啡味,但是還滿好喝的,建議熱熱地喝,冷掉會很膩。
      之後再來喝我去年愛上的「太妃核果那堤」,希望今年還是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