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很想吃麻辣鴨血,阿信帶我來這家他同學超推薦的「豪記臭豆腐王」,結果這裡只有賣豆腐,沒有買鴨血呀
      這時候相機沒電了,只好用小黑炭拍,請多包涵阿。


脆皮臭豆腐  $45
      我想吃炸豆腐,點了這個「脆皮臭豆腐」,臭豆腐的味道對我們來說稍顯不夠,喜歡外皮再脆一點的口感,不過泡菜挺好吃的。


麻辣清蒸臭豆腐  $65
      阿信點小辣還微辣而已,可是我覺得好辣阿,我到底是能吃辣還是不能吃辣阿?!要稍微把豆腐挖開,加些湯汁,再夾點肉跟蔥配著吃,更有味。

      「豪記臭豆腐」的生意真的很好,不時有人來外帶,不過我們兩個人口味比較愛「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誰知道高雄有好吃的麻辣鴨血阿,趕快告訴我吧!!!

豪記臭豆腐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54號
TEL:(07)396-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