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也有草莓可以採耶~
      阿嫻才跟我說她去台中潭子採草莓,從沒採過草莓的我還羨慕了一下。阿信說假日想出門走走,隨口問高雄有草莓可以採嗎?沒想到真的有耶~(草莓不是怕熱嗎?)
      往澄清湖方向,沿著大埤路一直騎去,正纳悶神農路在哪裡,過中正路沒多久就看到了,再往前騎一段路就可以看到松田觀光果園。


      老闆說看到的隨便採,不要邊採邊吃就好。
      慧菁菁絕對沒有邊採邊吃


      草莓一斤$150,查了一下網路價格,越往南邊草莓越便宜哩。
      另一邊還有多種小蕃茄可以採。


      左邊是草莓花,阿信說花會謝掉再結果,裡面黃黃的是未來的草莓(是真的嗎?)。右邊的草莓紅紅小小,真可愛。


      腳開開阿桑,你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
      採草莓一點也不浪漫,要一直蹲下又站起來,快變暖暖包的我採了十分鐘就覺得累了,索性丟給阿信去玩,自個兒蹲在旁邊當置物架。他嘴上嚷嚷著趕進度趕進度,在草莓小徑來回穿梭,還嫌不夠快,乾脆兩腳開開左右進攻,借用慧菁的相機拍下這位草莓大叔。


      我無緣的草莓阿~~

      話說採草莓當天,早上陪阿信去修車,就覺得手臂、肩膀有點酸痛,還以為睡不好還怎樣。吃完「新泰城」後,明明是艷陽天,還是覺得很冷,酸痛感也蔓延到全身,而且纖纖的。騎機車去草莓園的路上,幾乎攤在阿信身上。到松田觀光果園時,想到第一次採草莓,興奮感讓我稍微振作一點,但是十分鐘後,我就窩去旁邊蹲著。雖然暴露在陽光下,我卻一點也沒流汗,還穿著外套,整個人都不想動。
      回去量體溫燒到38度多,阿信要帶我去看醫生,我一沾到床就不想起來,硬是要睡覺。起來還是全身燙,就乖乖去看醫生,接下來兩天都睡覺、吃飯、吃藥、睡覺這樣重複,好幾次以為要退燒了又燒起來,一直到隔天下午才漸漸恢復正常體溫,超擔心傳染給小芳芳的。阿信說我根本是專程搭高鐵來養病的吧,我也不想阿~

松田觀光果園
營業時間:AM08:00~PM17:00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神農路靠近水管路口
TEL:(07)381-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