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阿信入伍,老大回國,真是讓人悲喜交加,臉快抽筋的日子orz


黑莓抹茶奶霜 小$115  中$135  大$155
      隔天禮拜五,由於老大大在家非常無聊,我們就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史大巴喝咖啡聊是非,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一定要試一下季節限定新品「黑莓抹茶奶霜」,我本來點中杯的,店員聽錯點成小杯,不過我懶得更換,就直接喝小杯。
      本來以為黑莓只在奶油上面有淋,還跟老大說多這上面的黑莓醬要五元,不過發現其實裡面也有黑莓的味道混合在抹茶中,喝到後來,我有點慶幸店員幫我點成小杯,因為越喝越甜膩,我想我還是比較愛原味的。


法式焗雞麵包 $55
      本來想吃之前吃過頗不錯的布丁麵包,不過想換換口味,就挑了這個看起來屬於法國麵包口感的「法式焗雞麵包」,店員會幫忙加熱。雖然說不上好吃,但是也不會難吃,用來裹腹倒是不錯的選擇,洋蔥味滿香的。





      這是老大從板橋聖瑪莉買的咖啡麵包,裡面包的是咖啡餡,很香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