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阿諾可麗餅燈籠滷味後,其實我頭有點痛,阿信聽到我還要吃冰,就唸我,可是為了達成阿嫻托付給我的使命--木町抹茶刨冰,我還是衝了,難得來到師大夜市咩。
阿嫻嫻,你看我為了你都豁出去了耶~
木町就在燈籠滷味旁邊而已,很神奇,當我們在木町就座後,我的頭突然就不痛了哩XD。


原來木町不只有賣冰品,起初在網路和PTT搜尋他的資料時,發現有人推他的乳酪豬排飯,還半信半疑,店裡看到菜單上還真的有飯類勒。不過我們今天主要目的是來嚐嚐看木町的冰品。照片上的冰品看起來都很美味,阿信說芒果牛奶冰看起來很豐盛耶,可惜阿~我們已經點抹茶刨冰了


木町抹茶刨冰  $90
抹茶刨冰送上桌果然跟Menu上一模一樣,抹茶蜜是滿甜的,淋在刨冰上還不錯吃,冰淇淋的表現就有點弱,米朗琪的抹茶冰淇淋就滿好吃的,抹茶凍跟湯圓普普通通,紅豆不太甜,跟日本的宇治金時比真的遜色很多,不過其實木町的抹茶刨冰作的很有誠意,起碼賞心悅目,雖然口味三顆半星,有機會可以再嚐嚐看其他冰品,網路上推薦的乳酪豬排飯我也滿想試試看的。
吃完刨冰,我們才心滿意足地離開師大夜市。
阿嫻嫻阿,想吃到道地的抹茶刨冰,還是叫老大或阿妮打包抹茶蜜回來吧~

木町
營業時間:AM11:30~PM2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50號之1 
TEL:(02)3365-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