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つも一人でのんびりしているの私...去哪裡了?"
Eリカ的暱稱這麼寫的...

在我的印象Eリカ很美式作風...
個性大剌剌的...
古靈精怪的腦袋...
常爆出驚人的言論...
自由不受拘束...

看到她的暱稱...
有種小鳥被困在籠子裡的感覺...

聊到Eリカ的夢想及過去...
她曾經到過柬埔寨...
老人院當義工...
還領養需要幫助的孩童...
每隔一陣子她總要到另一個世界去體驗不同的生活...
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而現在她覺得每天上班下班睡覺外...
幾乎在吃喝玩樂...

我覺得她很會利用時間...
除了飯局之外...
又在學高爾夫、壁球、法語...
過得非常充實阿...
她說是少了"一個人思考"的時間...

是阿...
成為社會人後...
很久都沒有のんびり的感覺...
生活變得很制式...
上班下班睡覺放假...
總是想多一點一個人的時間...
而一個人的時候...
卻又只想放空...

雖然我的過去沒有像Eリカ那麼地有意義...
但是のんびり得很...
書店可以待上個幾小時...
咖啡廳悠哉的下午茶...
想出去走走的時候吆喝一聲就走了...
冬天太冷就會賴床翹課睡覺...
這樣的生活似乎沒意義卻很快樂...

現在住家附近沒有書店...
下午茶在公司泡咖啡點外送...
想去玩時橋時間橋地點橋行程橋東橋西興致也沒了...
冬天很冷還是要掙扎起床上班...
生活正常規律很多...
可惜我不是個正常的人...

阿阿~~
我也想のんびり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