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旻慧菁菁去剪頭髮...
因為之前燙的捲髮剪過一次之後...
就毛毛不怎麼捲了...
所以就想要把這頭難整理的亂髮拉直...
本來還想要染的...
但是"羅璧玲"跟我說叫我留一陣子再染...
不過因為留那麼長了...
捲髮已經在很下面的地方...
所以覺得弄直後也沒啥大改變...
果真還是要染一下比較有變化的感覺....^^"

慧菁菁本來只要剪...
後來還是染了...
那顏色看起來還滿舒服的...
設計師還幫他吹了一個會騙人的氣質髮型...
騙人的騙人的...
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啦...

小旻最猛了啦...
一刀喀嚓...
就把那頭長髮剪了...
剪成俏麗短髮...
他真捨得阿...
喔~~~我在旁邊都替他痛了那麼一陣子...
我就沒有這勇氣了...
雖然我一直很想勇於挑戰一下...
但是這一下可能要花我很久的時間重留長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