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8.22 中國情人節

連續聽了衣蝶播了好幾個禮拜的情人節特賣廣播...
什麼中國情人節衣蝶與您相約希臘愛情海...
哇哩勒...
真想客訴...
不是我有怨婦心態...
試想在短短十分鐘內不斷聽了好幾遍同樣的廣播...
你會不會想殺了那個廣播的....

前一天晚上為了親愛的慧菁菁慶生會...
一群人瘋到凌晨才散會...
本來想上完早班回家補個眠...
偏偏電視上剛好播中荷球賽...
我承認..
八局開始我就昏睡了...zzZZ...
原諒我吧....
我的心還是在吶喊著中華隊加油的...
然後聽到小旻她們的歡呼聲...
贏了...耶...上樓睡覺...
睡沒多久小旻就敲門說晚上跟阿呆他們約吃加州...
收到...我還可以再睡個四十分鐘再起來整理儀容...

果然是情人夜...
很多雙雙對對的來吃飯...
大爆滿...
雖然我們有先打電話預約...
還是等了一段時間...
(嗚嗚嗚~~我也要看煙火啦...你們偷看...不公平!!!)
好不容易有位置了...
在很角落....
是因為我們這群一臉看起來就會很吵的樣子嗎.....~.~a
好吧...不研究...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阿...
我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酥皮蛤肉巧達湯"啦...
那香濃滑口的滋味又在舌尖上活躍起來...
(俗氣阿呆...這跟夜市吃的感覺差很多...好唄...)
不過他這次的菜單真是讓人難以抉擇阿...
聽阿福說下一季的菜單會比較好...
好吧...下次再來捧場一次...

喔...介紹一下阿福是何許人物好了...
人家說兩情相悅是奇蹟...
阿呆竟然就在加州遇到他的奇蹟...
他和阿福兩人眼神一交會...
就知道彼此是屬於對方的..
於是天雷勾動地火...
乾柴遇到烈火...
一發不可收拾...
濃烈情愛就此展開...
以下畫面兒童不宜...
十八禁...
總之...
阿呆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真愛...
真是可喜可賀可圈可點阿...^+++^

可惜我們進場太晚了...
最後面吃的有點趕...
正餐飲料甜點一次上...
快被撐死了阿...
可憐的阿呆果真拉肚子了...
好險我家的五塔散是很有用的ㄟ...

本來想說應該就降散會了吧...
沒想到開始有人叫囂打保齡...
(嗚...T__T..我...我...我隔天一大早要討論論文ㄟ...ㄟ係...)
好吧...捨"肝"陪友達吧!!
嫌現代球道不好所以我們就跑去全國打...

阿信還是佔著保齡球魔人這位置...
飛碟球一樣快狠準...
依稀聽到球瓶在喊痛...
小瑜這次失常...
真是讓我這做教練的丟臉阿...
哈哈哈...
我慢慢有抓到點感覺...
最高竟然有打到一百一多ㄟ...
我的左右跳躍法不賴吧...
小旻和老大很奇怪...
只要一個打好另一個就耍爛...
這次輪到小旻球神上身...
球瓶會聽她的話...
所以她說什麼都會靈驗...
她說阿呆打內角球...
連中好幾顆...
圈圈非常多...
老鼠後來跟小旻拼...
小旻又再度開金口...
可憐的老鼠一臉怨恨樣...
神嘴小旻...
太崇拜了!!!

非常好...打完回家已經四五點...
沒在怕的阿...
MEETING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