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配合大哥的休假...
放了三天...
好不容易全家團聚...
回家媽媽就煮了我愛吃的咖哩、大魯麵、筍子等等...
好久沒吃降豐盛了...
住在外面總是隨便吃吃打發過去...
有時候甚至沒時間好好吃一餐...
吃到媽媽煮的家常菜...
真是好幸福的感覺..

週末回外婆家看外婆...
因為外婆最近身體不好...
聽說上次昏倒...
媽媽很擔心...
所以這次帶我們三個小孩一起回娘家...
多給外婆看看...

回程真是讓大家印象深刻...
因為拿到駕照快一年的我...
今天第一次正式上路...
在副駕的老爸危襟正坐...
不斷地指揮...
一下叫我注意左邊又叫我看右邊...
後面又三個人在七嘴八舌...
老媽大哥二哥機哩呱拉的...
你一言我一句...
茄...
我本來一點也不緊張...
被靡靡之音吵到不能專心...
企....
我技術好的勒...
雖然過了那麼長時間才正式上路....
過彎一樣漂亮...
水!!!
不過當初學的是手排...
開自排有點不習慣...
左腳不知道幹嘛...=.=|||
不過還挺好玩的...
刺激刺激...
只是我家的人都差點軟腳吧

姊妹們...
我會好好練習的...
有一天我們就可以開車爬爬走了...
老大你也快點練習阿!!!
小旻慧菁小珊...
也等你們的駕照唷!!!^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