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4年7月12日那天...
下班沒事作跟同事亂拉勒...
聊到星座方面...
她是雙子座女生可是一點也不像...
既不善變又不花心...
呵呵...
反而像金牛座的...
怕麻煩作事又超賣力...
個性認真害我好愛鬧她唷...
哈哈哈...
然後就講到其他星座...
這時候剛好說到我不喜歡牡羊座的男生...
柏原崇端著麵包從我身後走過去...
冷冷地回頭...
丟出一句話...
"真的嗎".....
有股銳利的眼神射過來......=.=+ ...
".............................."
我楞了.....
"其實阿..牡羊座男生很溫柔體貼....然後個性又好阿...呵˙呵˙呵˙˙˙"
(請叫我"俗辣"......:p...)
旁邊這時爆出一堆很誠懇的笑聲...
我的一群好同事阿!!!!
還拍拍我的肩叫我節哀...
真是的....@@"
隔天上班...
遇到柏原崇...
"為什麼不喜歡牡羊座男生?"
"沒有阿...其實牡羊座男生人很好阿...哇˙哈˙哈˙哈˙˙˙"
(你不會真的是牡羊座的吧!?我會不會太衰阿!?)
"牡羊座男生有什麼不好!?"
"......................"
(要我怎麼跟你說阿!?)
"是不是曾經有受到創傷阿?!"
"......................"
(並沒有....好唄...想太多...)
"不然為什麼不喜歡牡羊座男生阿!?"
"......................"
(麥擱直直問阿啦...我要去撞牆了啦...@@|||)
真的是很愛打破沙鍋問到底ㄟ...
然後柏原崇下班了....
臨走前又丟了一句話...
"牡羊座男生真的很好..."
"......................."
好啦好啦....
我錯了啦.....><" ...
牡羊座男生最棒最好了.....
好不好.....
牡羊座男生萬歲萬歲萬萬歲......=.=+ ...
柏原崇...你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