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還滿愛熱炒店的,很喜歡在這樣熱鬧的氣氛下聚餐,整個心情就會很high。
      這次阿信慶生一開始鎖定兩個目標,一個是傳說中的車庫羊肉爐,一個是熱炒,但是天氣漸漸轉熱,大家似乎對羊肉爐的興趣大減。
      本來找的熱炒店,在地的老大說不要期望太高,我就萌生退意,另謀店家,找到了在市民大道上的「鱘鱻生猛活海鮮」,在地ㄟSharon吃過不少次,還滿推薦的。
      「鱘鱻生猛活海鮮」的交通挺方便的,坐到忠孝復興站往市民大道走個十來分鐘,就在大潤發中崙店的旁邊。


      還好是有菜單的,我還滿怕去無菜單式的海鮮熱炒店,經驗值不足的我會不知道從何下單,有菜單一切就好辦事。


台啤金牌 & 海尼(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吃熱炒一定要配啤酒!台啤金牌比較好喝,鼠杯喝海尼根,最後還被酒促小姐ㄋㄞ了一瓶酒


綜合生魚片  $100
      綜合生魚片鮭魚鯕魚等,很新鮮,這樣只要一百大洋


鵝肉 $100
      在網路上看到滿多食客點鵝肉,果然點對了,100元就能有如此肉質鮮嫩的鵝肉,好吃。


三杯雞腿  $150
      本來想點三杯田雞,但是壽星ㄟ驚,就改點三杯雞腿,我很愛三杯的滋味,嘖嘖


炒海瓜子  $100
      我跟鼠杯愛死這盤炒海瓜子了,大家吃的意猶未盡,又再追加一盤,真讓人吮指回味阿。


燙沙蝦  (時價)
      在座的眾位男士都超愛吃蝦的,所以這道燙沙蝦是一定也要追加一盤。
      感謝林大爺總是為我服務剝蝦


鐵板豆腐 $150
      鐵板豆腐
普通。看到鐵板就會想念一下當年琉璃的鐵板雞排阿。


炒飯  $50
      炒飯要炒得好吃,首先要粒粒分明,這份$50的炒飯做到了基本要素,而且口味也不錯吃。


烤軟絲  $250
      鼠杯很愛的烤軟絲,烤得很香,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所以我沒有很愛。


椒麻雞  $200
      我愛的椒麻雞,雖然不是泰式料理專門店,但是弄得還不錯吃哩。


鮮魚薑絲湯  $100
      湯挺清爽的,裡面的魚肉很眼熟,跟一開始的綜合生魚片應該是血肉關係。


五更腸旺 $150
      帶點辣的五更腸旺,應該要配飯吃才是。


高麗菜  $100
      等到快天荒地老的高麗菜,終於上桌了,阿基師有說,高麗菜之所以會賣那麼貴,是因為成本效益較高。


山蘇 $100
      有點老的山蘇


鹽酥龍珠  $100
      店家還滿有誠意的,雖然這盤只要$100,但是給了好多龍珠唷。
      只要有鹽酥龍珠,鼠杯就會玩七龍珠的梗,你變神龍出來給我看阿!


蚵仔酥  $100
      蚵仔酥裡面的蚵仔也滿新鮮的。

      「鱘鱻生猛活海鮮」口味偏重,很適合配酒,滿多道菜我都滿喜歡的,而且不會因為價格便宜,使配菜喧賓奪主,主菜一樣給的很大方,難怪Sharon那麼推,我也很愛這家店的口味,大推

鱘鱻生猛活海鮮
營業時間:17:00~02: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市民大道上)
TEL:(02)2711-7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