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發現「廣興羊肉爐」歇業,讓我跟阿信好失望喔,我們好愛它的鮮美湯頭阿。之後一篇留言,讓我們又燃起了希望,決定去探虛實。
      跨年夜那天,我們兩個先繞去金陵路,確定是不是以前的「廣興羊肉爐」,看那招牌果然是!跟之前在中壢後火車站的黃色招牌幾乎一模一樣(只少了紅燒兩個字)!確定它有營業後,我們跑去「中原夜市」,很多小吃都好想念好想吃,可是要留著肚子吃羊肉爐,只買了阿Sir烏龍青跟阿福的魷魚,忍著忍著,之後還有機會再來大快朵頤。
      10點多回到金陵路上,驚!黃色招牌已經熄燈了,看似要打烊了,趕緊下車詢問,還好老闆娘還是讓我們進去用餐。


      菜單跟之前牆上掛的差不多,但是很多東西都已經賣完了,茼蒿、鴨血、蘿蔔等都沒了,真可惜,不過我跟阿信志在喝湯,只要羊肉爐還有就ok啦
      這次沒有點肉燥麵線,怕吃不完,不然他們家的麵線也很好吃。


豆皮$30  &  高麗菜  $50  &  涮羊肉片 $100 & 凍豆腐  $30
      我們只點了高麗菜、豆皮、凍豆腐,老闆娘建議我們點涮羊肉片,可以讓湯的味道更鮮美。還有千萬不能忘記搭配「廣興羊肉爐」的辣豆瓣醬,不過是我變得不能吃辣了?還是它變辣了呢?
      涮羊肉片只要涮個幾下,就很嫩很好吃,也讓湯頭變得美味。


羊肉爐 $300
      蔥花滿滿滿「清燉羊肉爐」上桌囉!
      在我拍照的同時,林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地拿著筷子在旁邊催促我快點,他要開動了,急的勒
      羊肉還是一樣很嫩很好吃,林小朋友嗑得很開心,喝湯喝得很滿足,開心

      據老闆娘說,他們已經搬到金陵路三個月了,因為這邊離自宅比較近,不過真的很開心,「廣興羊肉爐」依舊營業中,之後還要再來吃

      這個跨年夜有了「廣興羊肉爐」,好滿足!

更正:「廣興羊肉爐」的位址即老闆自宅。

廣興羊肉爐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金陵路轉天祥三街口,和自忠二街交叉口(玄天橋旁,新百王餐廳對面)
TEL:(03)467-9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