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開始,為了加強自己的聽力,開始到淡江永康校區上日文課。
      每次上課都會經過熱鬧的永康街,有滿多好吃的東西,但是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買這家永亨鹹酥雞了,我對鹹酥雞的香味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鹹酥雞  $40
      鹹酥雞的外皮炸得酥香呈金黃色,雞肉香味四溢,再加上九層塔香的點綴,聞到就令人垂涎三尺,肉質很嫩不柴又很juicy,好吃。


黃金牛奶地瓜  $30
      有加甜甜的梅粉,很好,我喜歡!地瓜是黃色的品種,很甜,我喜歡!

      永康街上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店家,附近還有金華街,那邊有不少家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但是這一區都不是我常出沒的地方,所以對永康街及附近的金華街、麗水街等都很不熟,開始來這邊上課後,就有機會可以對這邊熟悉一點,希望在上課期間我不會都一直買鹹酥雞吃囉

永亨鹹酥雞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之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