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搭高鐵前,聽到小旻跟阿呆的即時天氣報告,說高雄下大雨了,我的心就涼了一半,晚上要去逛夜市的說,下雨的話就沒辦法逛夜市了。如果真的沒法逛夜市,就窩在阿信家裡一直跟可愛的小芳芳玩好了
      到左營站後,阿信騎車來接我,剛下過雨的高雄夜晚涼涼的,騎車不穿外套會有點冷。之前阿信回高雄時,小旻他們帶他去瑞豐夜市玩,聽阿信講好像很好玩ㄟ,所以我就跟阿信講好要再帶我來。瑞豐夜市位於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和裕誠路交叉處,回阿信家前我們先去探一下夜市有開嗎,還好有開,不過我也發現瑞豐夜市很眼熟,原來以前來高雄玩時,小旻就帶我們來過幾次。



      放完行李馬上就朝瑞豐夜市奔去,阿信先帶我去買瓦格利的奶茶,味道也不錯喝,不過我還是喜歡印度拉茶小攤。然後去牛排攤,也是小旻他們帶阿信之前來吃過的,阿信點了豬排,餐一送上來,一塊薄薄的豬排,看到對面的人點的雞腿排,超級後悔沒點的,雞腿排看起來好好吃喔!真是失算啊!orz~不過他的醬汁跟麵條還不錯吃,老實說,來夜市很多次,我第一次吃路邊的牛排攤ㄟ^^"
      經過一家賣可樂餅的店,好多人在排隊喔,據說這是一對年輕學生情侶的副業ㄟ,真厲害!阿信問我要不要吃,我竟然有點飽足感了,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好了。可能是因為有下過雨,其實有些店家沒有開,可惜哩。


      陪阿信吃完麵線羹,我們就開始玩遊戲去了。起先是玩摸麻將,有二三十張牌,摸十五張依照桌上的圖案排,有連線就有獎品,差一個連線就可以再摸三張碰運氣,結果我們兩個都槓龜了。接下來去丟球,有分小孩區、女子區、成人區,我跟阿信的成績都是一球,小聯盟都上不去,老闆還多給阿信一球,根本就知道他丟不到吧@@。


      去夜市玩一定要玩射水球的啦!阿信亂厲害的,百發百中ㄟ!給你掌聲鼓勵一個讚


      經過阿信技術指導,我也變成"特務橘",只有一顆射歪,哈哈!還以為我們兩個加起來射破了那麼多水球,獎品會很大,結果只換到三副撲克牌,茄!

      我很喜歡南部的夜市,有得吃又有得玩,台北夜市大部分都是吃吃買買,很少有這些射擊、彈珠台等等的小遊戲,所以每次來南部都很喜歡去夜市玩。


瑞豐夜市位置




      回家時,阿信本來要買這家阿亮的小雞塊,可惜完售,之後阿信又去另一家阿亮,不過是買阿姨要的鹹酥雞,根據阿信說法,不同家的阿亮有不同東西好吃,所以這家的小雞塊,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