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號攤  沈記泡泡冰
      逛過基隆夜市的人都知道,其中一個有名的就是泡泡冰,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哪一家的泡泡冰才是創始店,哪一家比較好吃,從小就吃過泡泡冰的我也是搞不清楚。
      於是我就跟阿信一人買一家,之後再交換吃吃看,他負責買「沈記泡泡冰」


雞蛋牛乳泡泡冰  $40
      我最愛買的口味就是雞蛋牛乳泡泡冰雞蛋+牛乳,多麼有創意的一種口味,裡面還有些許葡萄乾雞蛋遇到冰,會變成一種很特別的口感,吃起來整個很清爽。


41號攤  陳記泡泡冰
      我負責排「陳記泡泡冰」,這天的「陳記泡泡冰」比較多人,所以我比阿信早排,卻比他晚拿到。


雞蛋牛奶泡泡冰  $40
      一樣也是買雞蛋牛奶口味,兩家的雞蛋牛奶泡泡冰做比較,發現「陳記泡泡冰」的味道比「沈記泡泡冰」來得濃郁,不過吃多也會覺得太甜膩,所以我是兩家的交換著吃。

      其實現在哪家才是創始店不重要,就看個人口味喜好,喜歡哪家就買哪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