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創立於新竹風城的「仙Q糖水專職舖」,除了聽阿信說過,在報章雜誌上也看過幾次,感覺跟「鮮芋仙」有點像。日前在新聞網上看到「仙Q糖水專職舖」推出「仙Q剪便宜」促銷優惠活動活動時間4/11~5/10,就決定來去"剪剪看"。


      店家好像不會主動給優惠券哩
      點餐時,我以為店員會告知有優惠券,可是她卻直接結帳,我就問不是有優惠券嗎?店員說等等會給,ㄟ?這樣就沒有折扣了阿,我就問那我可以當場使用優惠券嗎?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店員就請老闆來處理,將帳單重key,但是我們心裡就覺得怪怪的,要是不知道有優惠券可以拿的人,不就白白多花錢了嗎?
      既然在做促銷,如果點到優惠券上有的促銷商品時,能主動告知有優惠訊息,應該比較好吧。


      優惠券上有仙Q仙草、宇治金時冰、仙草凍鮮奶、綜合Q圓、Q圓紅豆湯、紅豆薏仁湯等特定商品促銷,有的幾乎是六六折超低價,整個很划算。


宇治金時冰  $45(剪便宜價)
      原價$60的宇治金時冰剪便宜價只要$45。在新聞網上看到宇治金時冰的圖片,就決定要點這個啦。有四大球的抹茶冰,然後淋上綿密的紅豆煉乳,我本來以為抹茶冰是冰淇淋,其實是很細的剉冰帶點淡淡的茶味,阿信說紅豆還不錯吃,有甜。

      下次要"剪"便宜的也看好了,就是綜合Q圓&仙Q仙草啦。

仙Q糖水專職舖(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31號
TEL:(03)567-8950
網址:http://www.33q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