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什麼東西有名氣,看排隊人潮就知道。
      「南機場夜市」裡,這家「美蘭阿姨果汁吧」也是排的落落長,裡面的三位阿嬤阿姨的髮型都很fashion,挑染的顏色也一樣,其中吹得最高的我想應該就是美蘭阿姨吧。
      「南機場夜市」的攤位都不大,排起隊來很容易就排到隔壁攤位的前面,旁邊的素食攤位就趕人趕了好幾次,可是比較不舒服的是,像我跟鼠杯不是在排隊,而是在旁邊等阿信,只是站在他們前方的空地,根本也沒有擋到店家作生意,也一直被趕
      飲料是現搾的,還有阿嬤阿姨的動作也比較慢,所以要耐心等候。


西瓜牛奶  &  木瓜牛奶  $50
      飲料買二送一的條件是,三杯飲料有兩杯是一樣的,另一杯就可以不用錢,我們買了兩杯西瓜牛奶&一杯木瓜牛奶,所以木瓜牛奶就是免錢的。
      西瓜牛奶喝起來很稀,沒有什麼西瓜味,牛奶的味道也很奶水,這樣一杯要$50,真的很不划算。但是阿信喝的木瓜牛奶卻超濃稠,木瓜味道很夠味,結果免錢的木瓜牛奶竟然比西瓜牛奶還好喝,我跟鼠杯只好安慰自己,是西瓜還"嘸到時"(台語)阿

【相關連結】:
2009.04.10 [食‧台北]南機場夜市 曉迪筒仔米糕
2009.04.09 [食‧台北]南機場夜市 好吃炸雞

美蘭阿姨果汁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09巷
TEL:(02) 2332-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