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到口碑券了!
      這是我用愛評網後第一次搶到的口碑券哩,家裡網路果然比較厲害
      值得紀念的口碑券初體驗,阿信下班就殺來台北,和我一起分享,揪甘心


      這次嚐鮮的店家是位於延吉街的「Paradise伊甸園義式麵坊」,義大利麵套餐買一送一。從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轉進靠近華視大樓的131巷,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走白色系的「Paradise伊甸園義式麵坊」


      門口有義大利麵的圖片,及主廚推薦的菜單看板。


      進門就是全系列的白,窗簾也是白的,很簡單舒服,沒有過多華麗的擺飾裝潢。
      七點半左右,店裡只有三四桌客人,要不是前一天看過幾篇愛評網網友的好文分享,真擔心踩到地雷店阿。


      菜單的義大利麵依醬汁分,有茄汁醬、奶油醬、青醬、菌泥醬、清醬等,另外就是焗烤類
      B套餐+$130:主餐+沙拉+湯或飲料,C套餐+$160:主餐+沙拉+湯+飲料。(為什麼沒有A?)
      菌泥醬是店家的主打,菌泥就是把很多種菇類打成泥,而清醬就是不加多餘的調味,用橄欖油或是白酒引出食材本身的風味。
      我一直在菌泥醬青醬游移,到底要吃主打的菌泥醬呢?還是網友大推薦的青醬呢?


凱薩沙拉
      店員會詢問沙拉需不需要黑胡椒,現磨的唷!
      麵包塊吃起來會"ㄎㄠ ㄎㄠ ㄎㄠ"地脆口,我好喜歡~


田園沙拉
      蔬菜很豐富,有生菜、紫高麗、玉米粒、紅蘿蔔、蕃茄、小黃瓜、玉米筍等。醬汁的味道很特別,你以為是和風醬汁,但是後來舌尖會嚐到微微的芥茉嗆味,煞是開胃。
      一開始說要吃凱薩沙拉的阿信,也迷上田園沙拉特別的芥茉調味


卡布奇諾雞絨蘑菇湯
      真的很像卡布奇諾,上面還有奶泡哩。雖然不是非常濃的濃湯,我覺得蘑菇香味還滿夠的,不錯喝。


黃金南瓜湯
      不愛南瓜的我真是豁出去了,因為阿信也不喜歡吃南瓜,但是我想兩種湯品都能夠試試看。
      濃稠金黃色的南瓜湯,喝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順口好喝多了,是南瓜味卻不是我討厭的南瓜味(很抽象吧XD)。


波隆那肉醬麵 $170
      阿信點的波隆那肉醬麵。看似簡單的肉醬麵,要作得好吃也是要有真功夫,我們都覺得這道波隆那肉醬麵好好吃唷,阿信也一直"歐漏"


綠絨海鮮麵  $200
      最後我選了綠絨海鮮麵,也就是青醬海鮮麵。我覺得青醬調味調得很棒,醬汁都有巴附在煮得軟硬適中的麵條上。旁邊的海鮮有蝦子花枝圈、很多蛤蜊,都還滿新鮮的,尤其是蛤蜊,粒粒飽滿多汁又鮮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蛤蜊有點涼掉,大概是先煮起來旁邊放,等麵食好了才擺盤吧。


蘋果汁  &  熱拿鐵
      蘋果汁味道像是市售罐裝的那種,但是我還滿愛的。拿鐵滿香醇的,咖啡杯的杯子好可愛呀~

      等阿信來的期間,我就在美食店家林立的延吉街這附近晃晃,也先探了一下路。用餐時間,「Paradise伊甸園義式麵坊」卻沒幾桌客人,不知道是地點太偏離東區呢?還是知名度不夠?
      不過我覺得,多走幾步路,可以嚐到美味又用心的義大利麵,挺值得的,也幸虧有這次的口碑券,才讓我知道這樣不錯的好店家--「Paradise伊甸園義式麵坊」

優惠方案:義大利麵醬汁不只紅白青,「菌泥」你吃過嗎?套餐點一送一

口碑券體驗價:
波隆那肉醬麵 + C套餐   $170+$160
綠絨海鮮麵    + C套餐   $200+$160
服務費10%                             $36
---------------------------------------------------
小計                                     $396/2人


Paradise伊甸園義式麵坊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
TEL:(02)2731-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