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逢甲黃金薯‧甘梅薯條」有我很愛吃的甘梅薯條,最開始是在台中的逢甲夜市吃到,後來發現中原也開了連鎖店,就在實踐路上的新學城眼鏡前面擺攤。
      晚上要吃「廣興羊肉爐」,所以肚子要留點空間。第一次經過時就忍下不買,可是再經過時就忍不住了,心想上次來中原時沒有開,下次來吃也不知道啥時,擇日不如撞日,經過一堆理由一番思量後,買個小份來解解饞吧


甘梅薯條(小)  $35
      我真是愛死它的脆皮了!外皮酥酥甜甜的,裡面的馬鈴薯也是溼潤的,超好吃,而且吃到熱騰騰的甘梅薯條,就會覺得超幸福的啦!其實還有海苔、胡椒、芥末等口味,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加梅子粉啦!

      真希望我常出沒的地方,都能開一家甘梅薯條,讓我隨時想吃時,都可以吃得到,哈哈

逢甲黃金薯‧甘梅薯條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