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要買晚餐在火車上吃,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覓食,意外找到一家個人還滿愛的「元味關東煮」,很適合冷冷的冬天,之後幾乎每個禮拜就會去買一次。
      「元味關東煮」位在補習街附近,某個停車場門口,不是很起眼的小攤子。


      除了關東煮,還有賣甜不辣,而且還可以加冬粉意麵烏龍麵,更有飽足感,我目前只有買過關東煮


關東煮(小) $45
      關東煮小份的$45,有甜不辣、豬血糕、蘿蔔、竹輪、油豆腐、蟹肉棒、丸子等,種類還滿多的。我覺得讓這個關東煮好吃的關鍵在它的沾醬,感覺是日式的味噌醬+甜辣醬,甜甜的帶一點點點的辣,卻又不死鹹



      可以跟店家說要包湯,就會舀給你一袋高湯,裡面會再加芹菜。 高湯的香味很香,我通常吃完關東煮,就將湯直接倒入剩下的沾醬裡喝,好好喝唷!

      在夏天還沒真正的到來之前,我想應該會很常買來吃吧,哈~

元味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信陽街23號
TEL:0932-011153




      這家位於台北車站光南大批發旁邊的「野果茶棧」,是某次和老大經過時,突然想嚐鮮就買了。第一次喝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又再來光臨。
      點餐要有耐心,因為負責點餐的老闆常常聽錯or忘記,所以要一再重申。上次我點珍珠鮮奶茶時,作成珍珠鮮奶。這次我本來點半糖去冰,老闆問了我兩三次,我後來就放棄半糖的堅持,是我要的鮮奶茶就好了


珍珠鮮奶茶(700cc)  $40
      700CC的珍珠鮮奶茶只要$40,而且味道不輸給50嵐,珍珠也很Q唷。

野果茶棧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光南大批發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