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天農場」園區裡閒晃完,因為門票可抵消費,我們就到「香草西餐廳」用餐,晚上要吃大餐,所以喝喝下午茶就好。   


      「香草西餐廳」主要是提供用餐的,喝飲料的話,外面有露天咖啡座,不過因為下午「香草西餐廳」沒什麼人用餐,所以店員就領我們到這邊享用下午茶。



      上面是餐點菜單,下面是下午茶菜單,每個人低消是一份套餐或是飲料。點套餐的話,有buffet可以享用。點一份飲料則可以加點一份超值加點,有餅乾、鬆餅、麵包之類。


      之後門票會被收走,不能留作紀念真可惜,還好我有先拍起來。


四季水果鮮茶  $180
      我點的,四季水果鮮茶」還滿好喝的,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它很酸,臉都皺成一團,哈哈。其實我發現我還滿常點水果茶之類的,真沒創意阿。


精選曼巴咖啡 $150
      咖啡有點水,不夠香醇。


巧克力冰淇淋水果鬆餅  $150
      「巧克力冰淇淋水果鬆餅」
一上桌,就引起我們一陣驚呼,好"澎派"阿!
      四大塊鬆餅,烤得恰到好處;三球冰淇淋,有巧克力香草兩種口味;水果有芭樂、蓮霧、蘋果、奇異果、蕃茄跟香蕉等,有沒有很豪華阿,我吃得超滿足的。

      之後,我會為了這"澎派"的鬆餅再來春天農場吧,ㄎㄎ

春天農場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21:30,假日09:00 ~ 21:30
地址:
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TEL:(03)350-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