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新竹的雞排,不少格友都推薦「開源社」。阿信說他剛開始上班,也被請吃過「開源社」雞排哩。


      下次想吃鹹酥雞,要來「開源社」買,這次先吃雞排吧。還滿多人排隊的,所以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拿到雞排。店家不提供雞排切塊,據說會破壞雞排美味。
(更正:有提供切塊,版主記錯)



香雞排 $45
      雞排看起來很juicy,吃起來果然鮮嫩多汁,而且雞肉一絲一絲的,很好咀嚼,三兩下就被我們倆瓜分的一乾二淨,我依然意猶未盡,後悔剛剛怎麼沒順便買鹹酥雞呀

      「開源社」雞排果然名不虛傳,好吃

開源社香雞排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29號
TEL:0919-466006




      同場加映「麻將麻辣臭豆腐」,在「開源社」關東店的附近,因為阿信想吃麻辣鴨血,聽他同事說這附近有家麻辣鴨血很好吃,他想應該是這家,但是我們發現再過幾步路也有一家賣麻辣鴨血的,所以到底同事推薦的是哪一家呢(謎~),下次再吃吃看另一家吧。


      發現它上面寫「中壢市觀光夜市超人氣商品」,是指新明夜市嗎?


麻辣臭豆腐&鴨血(大)  $100
      還滿不便宜的,大的要$100豆腐很入味,還不錯,可是最想吃的麻辣鴨血表現卻不好,沒有入味也不夠Q彈,真可惜呀。

麻將麻辣臭豆腐(關東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