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去哪裡呢?阿信說秘~密~,有個地方要帶我去。
      這兒鑽那兒繞的,被載的我永遠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來到了一個小巷弄的行人徒步區,有家讓人有置身歐洲錯覺的溫馨小店(後來才知道這是漢神百貨的後方)。
      原來是家賣「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的店呀!



      推門進去,空間不大的「Mumbo Jumbo」,態度親切的店員,說每種口味的冰淇淋都可以試吃,看看喜歡哪一種再點。有12種口味的冰淇淋,巧克力水蜜桃芝麻杏仁玫瑰草莓優格咖啡等,我試吃了水蜜桃玫瑰草莓優格等,還是猶豫了好一會兒才決定點啥。
      阿信是因為上次在這邊吃到抹茶冰淇淋,所以就想要帶我來,不過因為店家冰淇淋種類不定期會更新,連店員都不能保證下次來會是什麼樣的口味。很可惜這次剛好沒有抹茶冰淇淋,阿信一直說有多好吃,還秀照片給我看,既然如此,每次都要來,直到吃到抹茶冰淇淋為止


      除了店門口旁有氣氛的露天座位,旁邊有個門,可以上二樓的室內用餐區,一上來都沒有人耶,是時間點不對嗎?


      只有一隻抱起來很舒服的大熊熊,寂寞地坐在窗邊,壞心眼阿信還想讓它從窗戶掉下去,假裝熊熊跳樓事件。


英式伯爵茶  &  濃情巧克力  $95  (雙球冰淇淋+花籃餅乾)
      最後我選的是「英式伯爵茶」,阿信選「濃情巧克力」,花籃是我說要的(下次點杯子的就好)。伯爵茶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這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味道都很濃郁,每一口都很綿密,吃在嘴裡幸福在心裡
      說好了,下次要帶我來吃抹茶唷!

Mumbo Jumbou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
營業時間:12:00~22:30  (週一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237號(漢神百貨正後方)
TEL:(07)215-7775





      回家路上經過才剛在別人家網誌看到的潛水艇「市議會站」,興奮地要阿信停車讓我拍照。
      阿信說有人曾說像刀造型的市議會站會沖煞到市議會,不知道真實性,可是夜晚會變換色彩的潛水艇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