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果醬早餐」是阿信跟小旻他們來吃過的,有「抹茶厚片」喔,可是阿信好像對這間店評價soso,所以就遲遲沒去光臨。這天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原本想吃的小籠包,突然沒有fu,想換家新的吃吃看,總不能老是去吃「Every Day」吧,所以就來「果醬早餐」啦。
      「果醬早餐」店面有點狹窄,桌子數大概八九張吧,剛到的時候,幾乎快客滿,只有一張小小的圓桌,勉勉強強兩個人坐,結果後來餐點太多,桌子很忙。





      菜單有兩張,一面是有套餐,一面是單點,單點的選項太多,很懶得看,先直接選套餐再單點。


鮮奶茶
      底下的紅茶是無糖,有點苦澀,阿信有要糖漿,不過後來我覺得越喝越順,就沒加很多了。


德式香腸 $18
      好吃的「德式香腸」,咬下去肉汁就會滴下來,除了蕃茄醬還附有黃芥末醬


法式厚片+鮪魚+火腿  $60
      這是阿信點的。沾蛋汁去煎過的厚片吐司,吃起來別有一番好滋味,我很喜歡。鮪魚我不愛,但是阿信喜歡吃。



抹茶厚片+沙拉  $60
      抹茶~抹茶~抹茶~這抹茶的味道好熟悉呀,跟我以前打工時的咖啡店很像,真是懷念,旁邊還附上簡單的沙拉跟芭樂。


焦糖鬆餅  $35
     「 焦糖鬆餅」好吃耶,是我喜歡的那種雞蛋糕口感,下次還要吃!

      這次來「果醬」吃早餐很開心,因為有我愛的「抹茶厚片」跟合我味的「鬆餅」,阿信也覺得他這次點的套餐比較好吃(還是因為有我陪伴?)

      抹茶~抹茶~抹茶~

果醬早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43-1號
TEL:(07)236-2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