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今天入伍,說好不哭的,可是昨晚我一躺到床上,眼淚就止不住地倒出來,都是因為阿呆他們作的"祝你一路順風"太催淚了啦~害我哭得好像我才要去當兵


      阿信回高雄前,他來台北等我下班,我們最後去吃的是位在捷運站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的歐姆萊斯亭,這家店之前吃過一兩次,印象中門口都會有人排隊,不過這次連內用人潮都很稀疏,似乎沒有那麼熱門。店門口有個很精緻的樣品櫥窗,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店裡面廚房是採玻璃開放式,可以看到廚師作菜,餐廳環境其實滿不錯的,非常寬敞,不過用餐桌數在晚餐時間竟然只有少少五六桌,有點冷清,跟以往熱鬧吵雜的氣氛差很多。


      Menu的選擇性滿多的,菜單上的沙拉跟湯是單點才可以選種類,如果是加錢變套餐的,則是看今天供應的是什麼沙拉和湯。


      蛋包飯的種類有很多,可以搭配雞排、漢堡排、炸蝦等等,還可以換成鐵板類的,嫌份量不夠的,可以點綜合類的,有沙拉、蛋包飯、義大利麵跟雞排或漢堡等,不過網路上評價,義大利麵大部分是負評哩,所以我還是乖乖點蛋包飯好了。關於醬汁,其實有分白醬、茄汁、咖哩、紅酒,不同口味會有適合搭配的醬汁,Menu上卻沒有詳細說明,如果搭配的醬汁沒了,應該要先詢問客人意願再換會比較好。


      我和阿信都是+$60變A套餐,有沙拉、湯跟飲料,+$90的話會再多一個甜點,可是今天供應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沙拉超級普通,而且菜上面的水也沒有瀝乾,差強人意。今日湯是義大利酸辣湯,滿有味道的,還不錯喝。


起司雞排蛋包飯  $230
      這是阿信點的,餐點送上桌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起司雞排溢出濃濃起司時,感覺似乎會很美味,殘念的是雞排肉很乾,我不喜歡這種乾澀口感。


漢堡排和日式炸蝦蛋包飯 $250
      最近真的對漢堡排很感興趣,看菜單實第一眼又是看上漢堡排,加上阿信愛吃蝦蝦,所以就點了這道有漢堡排又有日式炸蝦。漢堡肉比茄子咖哩的好吃多了,炸蝦普通。


      蛋包滑嫩多汁,是想像中的那種蛋包飯,當然比起日本那種一切開蛋,蛋汁會和入飯中的還差了點,不過已經算是賣相頗佳的。但是裡面的蕃茄炒飯表現略為遜色,飯有點黏膩,也沒啥味道,很可惜和外頭滑嫩的蛋包一點也不搭,吃不出美味。


      最後是送飲料,大老遠我就看到兩杯黃色飲料,心裡就在想阿信點柳橙汁,柳橙汁是黃色沒錯,那另一杯是什麼,我點的好像是橘色的芬達。左圖右邊有氣泡的就是芬達,可是一點橘子味也沒有,很像喝蘇打水。服務生收餐具時,詢問有沒有對餐點不滿意,我就告訴她芬達怪怪的,她說要再幫我補送,因為我覺得吃飽了就婉拒了,不過服務生還是幫我補送一杯正港的芬達來,原來是因為倒飲料時,機器好像有個地方沒有開到,所以就只有倒出氣泡蘇打水。
      其實歐姆萊斯亭店內環境不錯,服務也還ok,從剛開店時光臨,覺得它還不錯吃,可是再來個一兩次,食物的味道卻是每況愈下,會覺得價錢有點偏高。套句現在常用的話來說,CP值實在不高阿。

歐姆萊斯亭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直走)
TEL:(02)8773-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