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茄子咖哩已經是四年前了吧,和六口聚會時,對它的印象還不錯,這次帶愛吃咖哩的阿信來吃吃看。站前Kmall裡面新開了不少餐廳,有知多家、MoMo Paradise、麻布茶房等等,茄子咖哩也是新開的。Kmall5F除了茄子咖哩,還有旭和屋、銀座和幸、森田牧場、筷子餐廳、MoMo Paradise以及麻布茶房。
      其實那天本來打算去永康街吃,吃完就順便去找
黒ちゃん玩,不過因為阿信搭太晚的車,所以改在站前吃,再去找黒ちゃん玩。一決定要吃後,我還怕沒位置,打電話去訂位,到了現場後,發現好像沒有這個必要性耶,因為空位還滿多的。


      一開始先上沙拉,沙拉有千島醬跟和風醬可以選,這次嚐鮮點和風醬,滿清爽的味道,頗合我的口味。


      蘑菇濃湯跟洋蔥湯這兩種湯的味道都還ok喝。


酥炸漢堡排咖哩  $310(套餐)
      阿信點的。咖哩醬有1~5辛,阿信選的咖哩醬是3辛,+起司要$20,還會灑些杏仁片。掰開漢堡排,中間馬上流出很多起司,看起來似乎很好吃,卻僅止於視覺效果,沒有讓人驚艷的味道,連掃盤達人林同學都有剩下不想吃了。


藍帶豬排咖哩  $310(套餐)
      這是我點的,其實我本來想點漢堡排,最近對漢堡排很有興趣,不過阿信點了,所以我就換藍帶豬排。咖哩醬我選2辛,很遜地就覺得辣了,奇怪?我有那麼不能吃辣嗎?切開後的剖面秀,裡面包有培根跟起司,可是豬肉卻有點乾澀,我也剩下幾塊沒吃。印象中以前附的飯是黃色的奶油香飯,怎麼吃起來沒啥奶香味阿?


覆盆子奶酪  $60
      這是加點的,聽說茄子咖哩的奶酪不錯吃,就點了覆盆子奶酪,也因此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林同學不吃奶酪的耶!哈哈!那我整個就接收啦!滑嫩的口感加上香醇的奶香,淋上酸甜的覆盆子醬,算是我今天最滿意的餐點吧。

茄子咖哩 站前店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F
TEL:(02)2388-6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